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组织开展119消防月消防知识云培训活动

日期:2022-11-18 10:23 作者:张万全 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小[  ]

11月17日,黑龙江所安委会联合“安全健康教育网-人人安康社会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119”消防月消防知识培训,对在职职工、在所研究生、物业工作人员、各实验基地职工等展开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

为加强新冠疫情防控,避开人员聚集,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云课堂的方式进行。培训教官结合火灾案例,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重点讲解了火灾隐患预防对策、消防管理自查能力、火灾处置与自救逃生、车辆安全、现代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等。

通过此次“119”消防安全演练及培训活动,大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防范火灾的能力,同时也丰富了职工们的消防安全知识,为全所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也为进一步推进全所安全工作部署有序开展打下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