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农行哈尔滨道里支行到黑龙江所开展慰问交流

日期:2023-06-07 18:05 作者:桑鹤翔 来源:财务处 字体大小[  ]

为喜迎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6月5日,行长贾欣宇、副行长韩佳鹏带着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道里支行全体员工的祝福和水果饮料来到黑龙江所,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并同副所长夏立新、科研处、财务处等部门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夏立新对贾欣宇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道里支行多年来对黑龙江所在业务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夏立新表示,黑龙江所将一如既往地与农行哈尔滨道里支行开展业务合作,共同探索科研单位与金融单位的合作新模式,引领业务新突破。

贾欣宇代表全行职工向黑龙江所一线广大科研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祝愿全体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他表示,农行哈尔滨道里支行在保持与黑龙江所目前良好合作与沟通的基础上,通过了解和收集单位、职工两个层面的实际需求和意见,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和提升工作效率,全力做好金融保障服务,高质量支撑黑龙江所科研事业的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