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日期:2020-04-28 14:01 作者:张震 来源: 字体大小[  ]

4月7日,党委书记王玉梅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讨论部署全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金星、纪委书记夏立新、党委委员石连玉、郑先虎和党办负责人张震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强调,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要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把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作为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牛鼻子”,把严肃追责问责作为推动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的“牛鼻子”,形成严密的责任闭环,严格监督执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留空白。

会议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剖析,从“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 续强化思想引领”、“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提升组织力”、“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党的群团和统战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五个方面,结合我所本年度中心工作,细化形成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确定了“7个方面,25条细则”的年度党建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所2020年党建工作要以落实农业农村部、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为重点,深抓责任落实,强化“三级四岗”责任清单的运用,将年度党建考核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所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2020年度党建工作窗体顶端会议要求,全所2020年党建工作要以落实农业农村部、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为重点,深抓责任落实,强化“三级四岗”责任清单的运用,将年度党建考核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所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会议要求,全所2020年党建工作要以落实农业农村部、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为重点,深抓责任落实,强化“三级四岗”责任清单的运用,将年度党建考核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所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