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工作

日期:2020-04-28 14:0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4月14日,党委书记王玉梅主持召开2020年度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专题研究会。党委副书记金星、纪委书记夏立新、党委委员石连玉、郑先虎和党办负责人张震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玉梅带头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于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委委员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发展工作。

会议对全所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现状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会议指出,一是要在高层次人才队伍中积极发展党员,强化高技能人才在科研创新中带头引领作用;二是要在青年干部中注重挖掘和培养,积极关注一批展露头角的青年人才;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党员发展程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经会议讨论研究决定,确定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为本年度发展对象。纪委书记夏立新同志就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开展深入调研,并完成调研报告,为全面加强我所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