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所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统战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5-20 13:2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5月20日,党委委员郑先虎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为主要内容,积极为全所渔业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上,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科研绩效改革等重要事项畅所欲言,交流工作思路和经验。大家认为,研究所给予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比较宽松的发展氛围,希望能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举办更多的活动,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黑龙江所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党的统一战线方针,努力营造良好宽松的政治环境,为各党派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献计献策创造良好条件,共同推动黑龙江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形成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2020年度统战工作整改问题清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