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3 09:5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6月22日下午,科研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五项议程:一是“读党章、颂誓词、讲党课”,深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二是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倡导廉家才能廉政,好家风才能出好作风;三是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由两名年度考核为优秀的同志,做主题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号召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起到模范作用,争取在2020年再创佳绩;四是开展“云赏端午 品味龙江”主题活动,提倡文明过节、文化过节;五是总结上半年支部工作,梳理支部特色工作法,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

205FC

会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就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提出了很多建议与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渔业科研事业发展,为黑龙江所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7AEC5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