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0-12-01 10:21 作者:科研八支部 白淑艳 来源: 字体大小[  ]

11月3日下午,科研第八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议),开展“新形势下,牢记初心勇作为,不辱使命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在本支部所在研究室,积极推动形成年轻干部勇于担当、敢挑重担、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作风。

二、支部书记上党课——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支部书记指出,年轻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三、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精神,大家对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性,以及年轻干部如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谈感想,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干事热情和科研精神结合起来,努力为水产品质量安全学科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指出,新形势下,年轻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敢于直面问题,善于攻坚克难;要对党忠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不断提高抓落实能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督查,用钉钉子精神稳扎稳打向前走,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