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提速增效,财务处组织开展全所财务信息化专项培训

日期:2021-03-23 14:0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系列之一

 

为积极落实我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要求,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的会计制度变革,不断提高黑龙江所财务信息化建设水平,联合三支部(财务处)紧贴职工反映的热点问题,努力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财务服务,对财务报销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系统不仅增加了预算调整线上审批、收入到账认领、电子发票智能识别上传功能等功能,而且通过一站式服务减少了签批程序,使得报销流程更加流畅、精简。

3月19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开展了财务报销系统升级培训,40余名科研人员、科研助理参与了此次培训。会上,财务处就此次升级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增功能做出了简要说明,随后由软件工程师为大家详细讲解软件操作过程,以及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讲解完毕后的互动答疑环节,科研人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由软件工程师一一解答。最后,财务处针对日常使用中反馈问题较多的问题进行了统一回复,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专项培训工作是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主要举措之一。联合三支部做为职能部门联合支部能够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不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细致的做好具体工作,起到了较好的表率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