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2期——黑龙江所开展党史应知应会测试

日期:2021-04-14 10:4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之有机结合并深度融合。黑龙江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确保党史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测试是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进行的第一次党史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所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全面检验了全所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开端。

参加测试后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测试试题切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内容涵盖广泛,题目灵活新颖,不仅考察平时对党史知识的积累,也充分体现了对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