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3期—黑龙江所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及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历史纪念馆活动

日期:2021-04-21 13:45 作者:唐义强 来源: 字体大小[  ]

4月21日上午,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办公室组织全所党员职工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共同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党的历史需要讲述,革命精神需要传承,东北烈士纪念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历史纪念馆是史诗般的东北革命文库,馆藏有杨靖宇穿过的大衫、赵尚志用过的手枪、赵一曼用过的大碗及写给宁儿的信、李兆麟牺牲时穿过的血衣等珍贵革命文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无不折射出一个政党的光辉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漫步在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和艰辛岁月场景,大家的思绪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它们在讲述着老一辈革命同志、新一代党员干部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革命情怀。同志们认真聆听、驻足细读、相互交流,了解背后的故事,追寻历史的记忆,领悟其中的精神内涵,心灵深处受到强烈震撼,最终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和升华。

    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利用本次活动契机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在实践中凝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发扬好、传承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科研创新的积极热情,转化为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具体行动,为水产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加速乡村振兴建设再铸辉煌,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