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所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青春向党-青年科技管理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8 08:4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支部党员和研究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1午,黑龙江所联合第一党支部在呼兰基地组织开展青春向党-青年科技管理人员的责任与担当”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研究生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中,渔业战略研究中心和人事处同志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向大家介绍了所内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并开展了青春向党的党史学习教育,指引同志们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争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随后,支部党员和同学们共同唱响了红色经典歌曲《社会主义好》。


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支部党员和学生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净化了灵魂、锤炼了党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