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4期-开展“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共前行”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30 16:02 作者:唐义强 来源: 字体大小[  ]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4月30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办公室、所工会委员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共前行”主题春季健步走健身活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本次活动沿音乐公园至阳明滩大桥,全程10公里。

徒步活动重温了长征精神,铭记红军丰功伟绩,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互相增进友谊,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抒怀,团结融洽的氛围与沿途优美风景相互印染。同志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无一人落伍,经受住了毅力和体力的考验。大家脸上洋溢着自豪与愉悦,充分感受到了此次活动所传递的紧密团结、拼搏进取的正能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全程安全有序,展示了黑龙江所职工的精神风貌,既磨炼了同志们的意志品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创新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勇前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