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所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1-05-14 15:55 作者:唐义强 来源: 字体大小[  ]

5月10日,黑龙江所召开2021年度第2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内容。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玉梅主持,所长、党委副书记金星、纪委书记夏立新、党委委员、副所长郑先虎和中层干部共计29人参加了会议。为增强学习效果,此次会议由两名中层干部带头领学并结合实际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方向和推进路径。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起来,同全面推进院、所“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渔业科技自立自强,增强国家渔业战略科技力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添能助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遵照《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执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从严管理监督要求,严肃处理对党不忠、从政不廉、为官不为、品行不端等问题,督促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净担当,始终做到对党忠诚。

会上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