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生物技术团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07 14:5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2021年8月25日,生物技术团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支部党员会议。由孙志鹏同志讲党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领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七一讲话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的艰难的风雨历程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不忘初心和艰苦奋斗的精神,100年间的伟大成就更是让我们因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通过学党史活动的持续开展,我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让党员同志更能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成立、建设和发展的付出和贡献。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锤炼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作为现代的水产渔业科研人员,把工作做到实处,将自己的科研成果更多更好的产业结合,进一步提高渔民经济效益。要以全面推动水产品品质及产量进一步发展为目标,大力推动绿色养殖,集约化养殖,稻田综合种养等健康养殖模式发展,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党课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