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迎风踏雪做监测,无私奉献所为家——黑龙江所质量标准党支部迎风战雪保检测

日期:2021-11-15 10:16 作者:唐义强 来源: 字体大小[  ]

 118日,哈尔滨下起了雨夹雪,面对呼啸而至,来势汹汹的罕见暴风雪,质量标准支部监测的样品被航运拒绝,为按时完成农业农村部下达的新疆样品检测任务,工作人员克服疫情和风雪带来的种种困难,连续乘坐24小时火车及时将珍贵的样品送达,时间紧、任务重,黑龙江所质量标准党支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冲在检测第一线。

18ED1

 接到检测通知,已经下班的同志,迎着北风,踏着雪花,又重返工作岗位。工作任务就是无声地命令,大家放弃休息时间立即投入“战斗”,外界虽寒冷却抵挡不住同志们内心的火热,样品检测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拆箱、取样、检测手法娴熟,同志们坚守在检测机器前,一刻不曾离开,困了就在椅子上休息一会,饿了随便吃一口,质检中心的灯彻夜长明,灯光下同志们忙碌的样子,绘就出黑龙江所最美画卷——深夜灯光下最美身影!连续经过2个日夜检测,鳜鱼、大菱鲆、对虾、鲤鱼等,共涉及13个品种,全部检测完成。正是他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认真做着自己的工作,有着这样一群不计个人得失,心无旁骛努力工作的党员同志,扛起自身的一份责任,更尽自己的一份责任,才能让我们的事业走的更长、更远。

D89D

质检中心始终坚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服务”的方针去完成每一项检测任务,以“零错误、零缺陷”圆满完成此次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向党组织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质检中心的各位战士们,辛苦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