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研究室党支部、联合第一党支部和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06 10:56 作者:联合第一党支部 来源: 字体大小[  ]

    2022年3月29日,生态环境研究室党支部、联合第一党支部和联合第二党支部共同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按照防疫要求,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联合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汝佳主持。

    会上,生态环境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霍堂斌讲授以“保护水生野生动物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党课。此次党课结合了研究生研学活动,意在向大家普及水生野生动物濒危原因和相关保护知识,激发大家学习和研究水生野生动物的兴趣以及参与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积极性。

    联合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汝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生态环境研究室党支部黄晓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永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三位同志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打好科研翻身仗,对以上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学习内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党课内容生动丰富,主题鲜明,紧贴实际,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所党委的高度认可,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将本次的学习内容融会贯通,充分运用到实践当中,做到学习与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努力把黑龙江所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