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联合第一党支部在呼兰基地召开“努力实现渔业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专题支部会议

日期:2022-09-30 14:48 作者:叶丹 来源: 字体大小[  ]

    9月27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郑先虎同志在呼兰基地讲专题党课,党课由联合第一支部书记陈汝佳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2021、2022年新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会上,郑先虎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努力实现渔业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和新职工讲授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会议指出,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是国家渔业科技创新、渔业科技自立自强的中坚战略力量,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聚焦渔业科技创新主责主业,全面实现提档升级,确保科技创新的内容在科研产出的量和质上全面提升,担当起国家渔业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重任。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精神,勇挑渔业科技创新重担,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创新等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获益良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实现渔业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为己任,为黑龙江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