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8 15:28 作者:张金凤 来源: 字体大小[  ]

    4月28日,支部书记张万全主持召开办公室党支部“学原著”主题党日活动,这也是办公室党支部4月7日批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张金凤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张万全结合《党章》总纲部分重要论述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一篇文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并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从历史背景、逻辑设计、目标方法等方面同与会党员共享了个人对“三个务必”要求、“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的理解。

    张万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立足岗位开展学习。要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坚持学思悟相统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学原著要联系当前工作进行深入思考,从宏观回到微观,将其中的方法运用于实际工作。三是牢记职责努力践行。在行政管理岗位上,不仅要把握好制度约束,更要做好服务保障,做解决问题的第一反应人,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