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联合第二党支部与遗传育种团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7 14:41 作者:孙鹏 来源: 字体大小[  ]

5月12日,联合第二党支部与遗传育种团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郑先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会议邀请民主党派九三学社李绍戊同志参加。

会上,联合第二党支部董晓丽同志带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支部特色工作,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三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永泉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具体要求。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开展,是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的宝贵机会。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解掌握,为打好科研翻身仗提供坚强的理论基础,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永泉和遗传育种团队党支部书记徐革锋结合近期理论学习成果,分别以“科技服务类项目现状与分析”和“永葆共产党员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精彩且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使党员们深受鼓舞和教育。最后党员领导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1F9D03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聚焦两个支部的各自特色,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将科研团队、管理部门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助力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见成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