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质量标准党支部、联合第一党支部与财条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9 10:56 作者:陈汝佳 来源: 字体大小[  ]

5月18日,质量标准党支部、联合第一党支部与财条党支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们应该怎么办?”为主题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副所长夏立新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质量标准党支部覃东立同志从水产品质量安全学科的发展历程、学科特征、面临问题、发展思路等几方面,阐释了北方特色淡水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与防控团队突破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思考。

参会党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发言,谈经验、说体会、讲思路,现场气氛活跃。

夏立新对本次开展的联合党建活动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强调各支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加速黑龙江所的高质量发展进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