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多支部联合赴东北农业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31 14:19 作者:叶丹 来源: 字体大小[  ]

      5月29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联合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水产养殖研究室党支部,鱼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党支部,水产病害与防治研究室党支部赴东北农业大学,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水产养殖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校所联合,助推龙江渔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黑龙江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郑先虎,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光君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导师遴选、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姚玉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栾松同志介绍了学院党建情况,郑先虎同志介绍了黑龙江所的发展历程、人员机构及科技创新方向。通过研讨交流,促进了双方校所合作的深入发展。

      会后,全体同志参观了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水产养殖系本科教学及生产实训基地和校史纪念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特色鲜明、形式创新,探索了校所联合开展理论学习的新模式,而且通过精准主题聚焦了双方对产学研用合作的共同关切,推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