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Web of Science可信数据助力自信科研在线培训

日期:2022-06-06 11:0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自5月30日科睿唯安开通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数据库的早期回溯免费试用(5月30日-6月30日)以来,为帮助广大科研人员及师生更好地使用相关数据库开展科研,科睿唯安将于6月7日上午10:00-11:00推出免费试用数据库培训,使新用户在数据库试用过程中能快速上手、便捷使用,并深入了解其在科研发现和管理中更多的应用场景及价值。

课程简介:科研就是赛跑,我们需要快速了解全球热点,快速获取核心文献,快速完成研究领域的调研,快速跟踪最新的科研进展……可信可靠的数据信息,对于科研过程中的速度、效率、质量,至关重要。

课程大纲:1.Web of Science除了SCI还有什么?

                 2.Web of Science新平台新功能助力高效科研

                 3.聚焦前沿-课题调研-文献检索-选刊投稿-影响力展示

本次课程由科睿唯安解决方案顾问黄庭颖主讲。

参与课程请扫描右侧二维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