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相关服务 人才招聘 正文
人才招聘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拟招聘预告

日期:2018-12-27 15:22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水产研究所是农业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淡水鱼类特别是冷水性鱼类及寒冷地区鱼类的研究,为解决渔业可持续发展中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提供科技支撑。为满足我所事业发展、学科建设和科研任务需要,现就2019年度拟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设置招聘岗位及要求:拟设置14个岗位(15人),具体要求详见《黑龙江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预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

二、简历投递程序

(一)简历受理:投递《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应聘人员信息登记一览表》(附件3)至电子邮箱。每人限申报一个岗位

(二)简历筛选:对简历进行筛选,合格人选电话通知后续事项。

三、时间安排:简历收集工作2019年度内长期有效。

四、注意事项

(一)投递简历人员须如实提供个人简历和信息情况。未按照格式要求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本人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未纳入教育部统一招生计划的军校毕业生、网络教育毕业生、非招聘单位定向培养或委托培养的定向生或委培毕业生、社会实践生、成人高等教育或自学考试毕业生等,不属于本次应届毕业生招聘范围。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51-84861316 电子邮箱:hljsczhaopin@qq.com

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注明姓名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松发街43号 150070

附件1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预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 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附件3 应聘人员信息登记一览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