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相关服务 人才招聘 正文
人才招聘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日期:2020-07-16 10:20 作者:商松昊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根据科技部等6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精神及相关要求和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现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招聘岗位、数量及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二、基本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符合所申报岗位的相关要求。

三、工作程序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20日18:00

2.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应聘岗位发至各岗位指定邮箱(详见附件)。

(二)选聘

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助理岗位的选聘按照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由各项目负责人组织对应聘者进行面试考核,确定拟聘人选。

(三)相关待遇

实行劳务派遣制。在签订劳动派遣合同后派遣到相关项目组工作。

四、其他事项

科研助理为劳务派遣类岗位,聘用人员与哈尔滨择贤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科研助理在岗期间,如需解聘,至少提前1个月提出申请。

附件: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需求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