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相关服务 职工园地 正文
职工园地

“健康生活、你我同行”

日期:2018-04-23 10:5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随着“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日益临近,初春的风也开始温柔地抚摸冰城,美丽的哈尔滨在寒冬中一点点醒来,一切都是那么的欣欣然。4月28日上午,由所党委、工会联合组办的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第三届“健康生活、你我同行”春季职工徒步健身活动正式举行,所工会主席徐伟为活动鸣枪发令。本次徒步活动起、终点均设在所本部,途经哈尔滨音乐公园、外滩湿地、友谊西路,在阳明滩大桥折返,全程约10公里,共有80余名在所职工及研究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迈开大步,走向春色,走进自然,一路欢声笑语不断,氛围融洽,尽情享受着春天的美景。沿途中大家不但欣赏了美丽的风景,而且舒展了筋骨。两个多小时后,随着最后一组人员抵达终点,宣告了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都坚持走完了全程。

本次徒步健身活动是黑龙江所职工以实际行动对低碳生活的支持,大家不仅一起感受了户外的自然美景、一起享受了运动的快乐,也起到了锻炼身体和提振精神的作用,进一步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全所职工良好的风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