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相关服务 职工园地 正文
职工园地

黑龙江所工会组织球类竞技活动

日期:2018-04-23 11:0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展现我所职工精神风貌,所工会于10月16日和17日举办了男子篮球对抗、定点投篮和乒乓球比赛等球类活动。工会主席徐伟在现场为活动提供组织保障。

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积极响应,斗劲十足,积极备战向冠军冲击。篮球比赛中,各团队奋勇争先,展示了良好风尚和高超技艺。突破、篮板、抢断,动作干净利落、攻防转换速度极快,精彩的进球不时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乒乓球赛上,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腾挪跳跃,见招拆招。推挡、反拉、重扣、动作轻盈,选手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气氛扣人心弦,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队获得了男子篮球比赛冠军,夏立新、梁利群分获乒乓球比赛男女组冠军,王秋实、董晓丽分获男女组定点投篮冠军。

球类竞技活动作为职工、在所研究生相互沟通交流的一种方式,对于培养青年人树立相互配合、共同奋斗、敢于面对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通过本次的球类活动,各部门间增加了联系,加深了职工友谊,提升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