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相关服务 职工园地 正文
职工园地

黑龙江所工会举办“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04-23 11:0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为表达黑龙江所对青年职工的关爱,对职工下一代的关心,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了一场趣味亲子运动会,用互动游戏增进职工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送给每个孩子一个快乐的节日。6月1日上午,近30组亲子家庭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活动,按照不同年龄阶段分组进行,孩子们分别参加了亲子划船、爬爬大赛、套圈圈、抓放小球、踢球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比赛项目,还有多才多艺的宝贝们表演才艺秀。小宝贝们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现场活动气氛活跃充满笑声。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互相配合、共同合作,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游戏。每个家庭都表现出了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精神,在展现孩子才艺的同时,收获了游戏比赛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所工会为孩子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节日小礼物,同时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

打印